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磨头镇社区教育:彰显特色 重视普及

磨头镇社区教育:彰显特色 重视普及

2017-06-19

    日前,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对中心幼儿园的幼儿家长举办了家庭教育和交通安全两堂培训讲座。

    该镇社区教育中心位居中心幼儿园和初级中学之间,学校把少儿家庭教育作为教育特色加以大力发展,近年来,在学生家长送孩子到校至接孩子回家的时间段,对学生家长进行家庭教育、交通安全、健康养生、文明礼仪、节能环保等知识培训,培训求经常、求实效,助推了该镇教育的强势发展。

    据悉,今年来该镇社区教育中心不仅加强本校主体办学,还在开门办学上开动脑筋,拓宽办学渠道,增加教育覆盖面,先后协助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文体艺术节、全民运动会,与教育管理中心关工委联合开展“缤纷的冬日——活动就是快乐”的活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联合村委会先后在磨居、高庄、顾沈、场西等村居举办了道德讲堂和科普知识讲座,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