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

2017-03-29

    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职业学校,学校办学功能不断增强,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重点职业高中、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职业教育课程改革试验学校。
  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5700多人,电大学员4400多人,教职工526人。校园占地面积260亩,建筑面积13.24万平方米,实验、实习室96个,实验、实训场所面积29000平方米,是一所融中等职业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一体,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行,全日制教育与开放教育、终身教育共生的综合性职业学校。

  学校先后荣获 “全国德育实验先进学校”、“国家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中国职业教育百强” 、 “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60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