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如东县老年大学丰利分校老年舞蹈班学员用精彩演出庆祝祖国70华诞

如东县老年大学丰利分校老年舞蹈班学员用精彩演出庆祝祖国70华诞

2019-09-26

        9月24日晚上,“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在如东县丰利镇文枫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如东县丰利镇老年大学分校的舞蹈学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演出在军鼓表演《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鼓响连天、排列整齐,着装精美,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中老年人们独有的精神面貌。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家先后带来了双扇舞、腰鼓、旗袍、小品、表演唱、音乐快板、太极扇、木兰剑等类型节目。各种风格的舞蹈赢得观众朋友们掌声连连。
        如东县老年大学丰利分校今年开班以来,积极组织社区老年人参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根据居民的需求增开新课程,让更多热爱艺术的居民参与进来,不断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使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身心健康的乐趣,更好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