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组织部对脱贫攻坚战斗队“钉钉”群管理员进行培训

市委组织部对脱贫攻坚战斗队“钉钉”群管理员进行培训

2018-07-04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利用“钉钉”系统信息化手段管理脱贫攻坚战斗队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6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战斗队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战斗队“钉钉”群管理员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利用“钉钉”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管理脱贫攻坚战斗队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我市《关于建立“市包镇、镇包村”脱贫攻坚机制工作方案》等,并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通过PPT对手机终端“钉钉”群管理进行现场操作教学,并对目前急需各镇协调配合完成的工作做细致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要坚持学在前,认真学习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切实找准方向,用准措施。二是各镇要坚持做在前,认真做好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同步抓好各村脱贫攻坚项目的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是各镇要建立高效有力的脱贫攻坚战时作战体系,要抓紧时间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和战斗队伍,落实队伍人员及工作职责,充实扶贫力量,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团结一致合力攻坚,以务实的作风,提高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