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岭下村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大比武活动

岭下村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大比武活动

2018-07-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传承红色精神,奋力谱写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新篇章和丰富村民文化生活,6月27日晚,阳江镇岭下村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平凡之人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纪念建党97周年暨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大比武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丰富的精神文化视听盛宴,展现了岭下村人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

       岭下村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这里是红色娘子军连第一任指导员庞琼花和娘子军老战士王运梅的家乡,红色文化底蕴丰厚。活动在文市学校小学生表演的舞蹈节目《闪闪的红星》中拉开序幕。村“两委 ”干部朗诵《岭下,我深爱这片红色热土》讴歌了对党的赞美,表达了岭下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积极进取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向往。活动共表演了11个节目。在重温入党誓词节目中,在场的全体党员都站立起来,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新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知识竞赛中,有6个党小组代表队展开大比武,比武内容有党章党规知识、脱贫攻坚知识 、“三市一区 ”创建知识以及村规民约等,知识竞赛活动对进一步带动全村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普及党章知识、推进脱贫攻坚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市长洪锋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阳江镇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