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让心灵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我市102名优秀青年干部赴母瑞山接受培...

让心灵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我市102名优秀青年干部赴母瑞山接受培训

2017-07-24

       近日,我市组织102名优秀青年干部到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实地培训。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历史,提升党性修养、发扬母瑞山革命精神。
       本次培训共为分两期,每期两天。时间从7月4日至7日。学员们统一身着红军服,通过重走红军路、聆听定安党校专题教学、开展唱红歌、颂红诗晚会等课程,亲身感受以冯白驹、王文明为首的革命先辈们在母瑞山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了解琼崖革命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和母瑞山革命精神及其当代价值。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让心灵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塔洋镇干部侯媛媛说,相比单一的课堂授课培训,这样的实地体验式培训更能深入人心,“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