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综合...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

2017-07-24

       6月28日上午,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何琼妹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这是新一届市委着眼琼海长远发展、注重加强青年干部后备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
       何琼妹就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如何学与参加培训的学员交流了学习经验和体会。何琼妹指出,社会在变革、发展和进步,这些都需要青年干部不断加强学习,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着眼自身能力提升方面,进一步加强学习。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博览群书,做到向书本学习,向老师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成功人士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环境学习,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通用人才。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习,带着否定的态度去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和工作的自觉行动。要注重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包容和奉献精神,要像荷花一样,干净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随后,省、市专家教授、讲师分别在培训班上授课,授课内容有提高运用媒体的能力有效应对舆论危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系列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五大发展理念、领导干部的礼仪等。
       据悉,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以夯实理论基础、更新知识结构、强化战略思维、加强党性锻炼为主要内容,以树立科学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群众观、人生观为根本要求,扎实做好青年干部培训,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为我市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瑞新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