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2017年橡胶技术技能劳动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2017年橡胶技术技能劳动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7-04-22

       3月31日上午,由市总会、彬村山华侨经济区主办的2017年橡胶技术技能劳动竞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琼海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业绩、琼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覃茂超、高永波、王海龙、黄松、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工委书记李素贞、副书记徐建民、凌志雄副主任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29日笔试、30日磨刀比赛、31日树桩割胶比赛、共200余名职工参赛。


       在竞赛活动过程中,我区以技术技能竞赛为抓手,认真抓好职工技术技能培训工作,在广大职工职中广泛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岗位大练兵的热潮,积极营造“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各参赛职工认真、积极参赛,本着“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原则,赛出了我区广大职工的割胶水平,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区广大职工的良好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