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春暖人心,志愿服务 --琼海职专志愿者家电维修服务队前往山叶社...

春暖人心,志愿服务 --琼海职专志愿者家电维修服务队前往山叶社区参加活动

2017-04-18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琼海职专志愿者一行七人前往山叶社区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活动月暨"3.5"学雷锋纪念日统一活动。 


       8时整,职专志愿者家电维修服务队到达山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前为广大市民提供义务维修活动。市民们陆陆续续带着自家需要维修的小型家电前往服务站,志愿者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接待了大家,并运用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大家维修电器,获得了市民们的一致赞许。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还向广大市民们展示了职专的学生的技能以及办学成效,同时也为琼海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