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农业科技服务队走村串户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一万多斤复合肥送...

农业科技服务队走村串户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一万多斤复合肥送到联系帮扶户家里

2020-01-23

  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在忙着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抽时组队深入到暗流镇长坎村、沙田村、洗米村、响水河村、蒋家院村、小沟村,以及站街镇部分村寨,专门走访慰问联系帮扶户,为每家每户送去了100斤装复合肥料,部分干部还自费购买米、油等生活用品送给联系帮扶户。


 “老杨,新年好,今天又来看你了,上次送你家的生猪养多大了……”  

 “张伯,身体还硬朗得很,今天来看你了……” 走访慰问中,服务队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农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农户的困难问题反映,并希望他们紧跟党委政府走,听从党委政府的召唤,增强信心,苦干实干、自力更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斗,与全省一道全面实现同步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123户联系帮扶户送去复合肥12300斤,以及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在春耕备耕等方面作了技术指导。大家表示,只要干部群众一条心,一定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具有历史性的战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