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考试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考试

2019-10-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10月17日,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共计80余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知识点涵盖党的十九大、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知识。题目知识点涵盖范围广,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抓好自身教育、做好行动表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励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思考、人人贯彻的浓厚学习氛围,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考试结束后,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党委还给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折页100页份,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全面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