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清镇市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 中式烹饪培训在站街镇枫渔...

清镇市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 中式烹饪培训在站街镇枫渔小区开班

2019-09-26

   为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决战令要求,确保我市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工作目标,让搬迁点的搬迁群众掌握“一技之长”。经过前期摸底报名,资料收集,清镇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中式烹饪培训班于9月16日上午在站街镇枫渔居委会A区培训室顺利开班,共有53名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点劳动年龄阶段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贵州科技学校承办,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为期35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式菜肴的切、配、炒、烹调技术、火候运用及热菜、冷菜的制作等。参训人员培训期满后,将由劳动部门统一进行考核鉴定,合格者将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并可推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