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岭社区开展“七夕节”读书会活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岭社区开展“七夕节”读书会活动

2019-08-28

   87晚,新岭社区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贵州文学院签约作家″的肖江虹老师来社区开展"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共有30多位辖区居民参加


   读书活动中,主讲人肖江虹老师以当天正值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为课题导入讲述和解答婚姻家庭中的种种矛盾的解决与处理的应对技巧,教会大家用爱的方式去表达,从而形成融洽和谐的亲密关系。读书会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学习分享受益颇多,期待社区组织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社区阅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辖区居民“涨姿势”,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既传承了人类文明,使中华5000年灿烂的文明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扬光大;又能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