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暗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践行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 暗流...

暗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践行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 暗流镇开展“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4

  为纪念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7月3日,暗流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前,由于镇里车辆紧缺,以及考虑到有的老党员年事已高,出行不便,为保障老党员的出行安全,暗流镇“同程相携”顺风车志愿服务队主动担起了搭载老党员的任务,系上绿丝带,整装待发到家门口接送老党员参加这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一个人、一段话、一个故事,党员代表们用简单平凡的语言,为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点燃了党员们心中的初心与梦想。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和助推者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暗流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暗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项目之一——“同程相携”顺风车志愿服务将继续完善相关工作,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动员全镇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该项工作中,加大宣传,招募更多热心群众成为志愿者,相信以后这份爱心会在更多志愿者的方向盘上被传递下去,解决更多人的出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