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清镇职教城)贵州省旅游学校介绍

(清镇职教城)贵州省旅游学校介绍

2018-08-02

(清镇职教城)贵州省旅游学校介绍

 

   贵州省旅游学校成立于1986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我省目前规模最大的一所集教育、培训、技能鉴定为一体的全日制公办旅游类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旅游局认定的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省级职业院校旅游专业骨干师资培训基地”、“贵州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贵州省首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花溪、清镇两个校区,在校生3500余人,教师120多名,分设中专和大专两个学历层次,办学规模与办学优势居于全省同类学校前列。开设有旅游服务与管理、导游、会展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国际调酒、茶艺、中式烹饪、旅游英语等16个专业。

   清镇校区位于清镇职教城(一期)老马河畔,占地208亩,总建筑面积4.07万平方米,按3000人规模分为教学办公区、学生教师生活区、体育运动区三个区域,2008年4月开工建设,2010年10月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得到香港言爱基金会5000万元无偿捐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