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2019年校园文化月师生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 及技能成果展示(...

2019年校园文化月师生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 及技能成果展示(图文)

2020-01-02

2019年12月30日天水农业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月书生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及技能成果展示在北校区一楼书法室展出。

  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以“翰墨飘香,艺满天农”为主题,为学生展示中国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校园文化内涵建设。

  技能展示以“迈向精彩记忆人生 绽放校园文化魅力”为主题,主要展示了艺术插花,数控、机械加工零件,电子电路装配产品,电脑绘画等 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部分项目作品和学生的实训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技能水平,展示了学生风采,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