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天水农业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大会

天水农业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大会

2019-12-03

      11月26日晚,学校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大会,会议主要是传达了全市学校及周边安全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蔡新赟主持,校长吴毅中,副校长文建水、李世锋出席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文校长传达了天水市学校及周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出台的《全市学校及周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李校长组织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最后,吴校长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做好安全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全校进一步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三是把学生安全法纪教育工作常规化,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全体学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规守纪,“安全”二字永记心中,不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