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暨文化月活动启动”大会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暨文化月活动启动”大会

2019-11-19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天水农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暨文化月活动启动”大会,校长吴毅中、副校长文建水、李世锋、纪委书记蔡新赟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文建水主持。

  会上李世锋同志宣读了《天水农业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层长、优秀室长的决定》、《共青团天水农业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奖励2018—2019学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和《共青团天水农业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蔡新赟同志宣读了《天水农业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向“文明班级”“先进团支部”、“校级三好学生”等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温盈盈同学代表“校级三好学生”做了发言。

  最后,吴校长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立足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吴校长强调,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会议精神,强内涵、塑形象、提质量、谋发展,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吴校长指出开展校园文化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展现风采、放飞梦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