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我校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我校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7

9月10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文建水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纪委书记蔡新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政教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蔡向东和海呀利代表所有学生满怀深情向全体教师做了教师节的献词,感谢全体教师的谆谆教导,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三年级幼教1701班张平平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致各位老师的一封信》中回忆了农校学习生涯中的美好时光,感恩遇见所有的老师,同时代表所有三年级同学郑重宣誓:在明年的对口升学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优秀教师代表蒋会军、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文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孙婷婷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点点滴滴,感人至深。他们表示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教师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传授给学生。

  校长吴毅中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优秀成绩,勉励教师们加强师德修养,争做行为世范的“良师”;潜心立德树人,做学生爱戴的“恩师”。

  最后,学校副校长文建水同志总结了大会,他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也是我们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成绩,为加快天水农业学校的发展、实现新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