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伟检查清水县八中一幼校舍建设扫尾工作(图)

安伟检查清水县八中一幼校舍建设扫尾工作(图)

2019-08-15



1565779693382006925.jpg

  8月14日,清水县政府副县长安伟深入清水县八中、清水县第一幼儿园督查两所学校工程建设扫尾工作,要求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工程扫尾进度,确保8月20日所有工程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学校按期顺利开学。

1565779760099059040.jpg

  在清水县八中、清水县第一幼儿园,安伟对教学楼、宿舍楼、体育场等重点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有效缓解城区初中大班额问题,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清水县依托全面改薄项目,新建成清水县第八中学,占地面积106亩,总建筑面积26742.19平方米。目前,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已全部竣工,场地平整、绿化等相关附属工程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计划于8月20日全面竣工。清水县第一幼儿园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学校已全面建成,室内装修、楼道美化、校园绿化等工作已全部到位。

1565779802107030879.jpg

  安伟检查中强调,秋季开学临近,目前,校园绿化和部分扫尾工程尚未完成,时间紧、任务重,项目主管单位和承建单位要做好统筹,保证学校正常开学;教育局要配强学校师资力量,做好岗前教师培训,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特别要做好校区空气指标检测,确保室内微小气候、采光、照明等环境质量以及黑板、课桌椅的设置符合国家有关标准,为新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