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清水县召开构树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图)

清水县召开构树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图)

2019-08-08



  8月6日,清水县召开构树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天水供销集团董事长王锦江、天水德农供销种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占海、清水县委副书记周济、副县长马小平参加会议。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红堡镇高沟村、曹冯村构树种植点、金集镇杨郝村构树种植点、金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构树加工厂等地,现场观摩了构树产业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济强调,清水县作为全市构树产业发展的试点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高位推动,着力建好构树产业扶贫示范园,努力把构树产业链做长、种养企业做强、合作社做实、产业链各环节效益做优;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准确把握构树种植的流程,加大对构树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完善相关程序手续,积极研究政策措施,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全县构树产业的发展规划和项目扶贫带动工作,合力推进清水县构树产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