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皋兰县考察学习清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图)

皋兰县考察学习清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图)

2019-08-08



  7月30日,皋兰县县委副书记白本弟带领相关单位以及镇、村负责人来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清水县委副书记周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黄门镇小河新村、黄门镇峡口村、黄门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黄门镇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站、永清镇苏屲村马家山自然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清水县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卫生改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考察团对清水县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清水县结合各乡镇村情实际,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垃圾革命、厕所革命、污水处理、危房拆除”等重点工作,循序渐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经验做法值得借鉴。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结合自身实际加以运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