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清水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

清水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7-29

    2019年7月2日上午,清水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天水农业学校纪委书记蔡新赟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蔡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是清水县农业农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1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农技推广体制机制,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的具体行动,对于培育特色产业,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开班典礼由天水农业学校培训科科长崔泽民同志主持,清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彦仓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培训内容有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牛羊规模化养殖技术、蔬菜病虫害诊断与防治原色生态图谱、现代农业与互联网电子商务、作物栽培技术、北方果树病虫害绿色防控与诊断原色生态图谱等6个专题,后两天将带领学员赴山门镇关山村黑木耳示范种植基地、南山村半夏种植基地、清水县盛农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五园一中心”、红堡镇刘坪万亩核桃示范带进行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