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我校百名师生赴天水参加了 “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甘肃”活动

我校百名师生赴天水参加了 “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甘肃”活动

2018-10-18

    2018年9月6日,实训科和学生科组织汽修1701、1702、交通1701班学生在天水市参加了“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甘肃”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开幕式,学校校长吴毅中、副校长文建水出席了会议,实训科、学生科负责人和3位班主任参加了活动。“技能中国行”是人社部主办的一项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宣传展示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技能人才在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技能劳动者特别是青年技工钻研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中我校交通1701班学生黄文辉同学作为甘肃农村贫困地区部分技工院校代表接受了赠送的学习用品,开幕式后,我校学生参观了甘肃装备制造业技师学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3D打印体验中心,观看了甘肃省技能成果展演展示,使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启迪了思维,增强了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