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区职教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区职教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2

作者:庄夏珍 摄影:庄夏珍 单位:青浦区职教集团、职教研究中心


    20182.28日,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职教集团四个部门联合召开青浦区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浦青峰主持。


会上,职教集团秘书处首先从工作过程简要回顾、建设与运行情况概述、形成的优势和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的措施等四个方面对首批校企合作基地两年来建设情况作全面总结,对第三方形成的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评估报告作简要阐述,对下一轮校企合作基地的申报评审方案作说明。四个部门就资金分类运作、基地数量的确定、基地履行协议的标准和办法的制定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对进一步规范履职标准、加强过程管理、突显项目特色、突出结果导向等达成共识。



    人社局副局长徐卫军指出,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要立足青浦区跨越式发展三大二高一特的产业布局为依据,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对照《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教职成[2018]1号),完善《关于进一步促进青浦区中等职业学校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青教职成([2014]10号),以见习、实习、培训为途径,以就业为落脚点广泛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