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七一前慰问社区老党员

七一前慰问社区老党员

2017-06-29

在“建党96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朱家角成校党支部开展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支部发动党员捐款,准备了慰问品。在两个社区的支部书记陪同下由校长、书记的带队分两路对四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社区老党员有的身患重病、有的先天残疾,生活上或多或少有困难。慰问中,成校的校长、书记、党员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并勉励老党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养好身体,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老党员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区、成校党支部额外的关照,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对自己充满信心,乐观过好每一天,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成校支部对共建单位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