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参加国家技能大赛喜获一金、一银、一铜

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参加国家技能大赛喜获一金、一银、一铜

2015-07-27


2015全国技能大赛6月开始在各个省份拉开了帷幕,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电气安装与维修》、《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工业产品CAD》3个项目的学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幸代表上海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工业产品CAD》项目6月12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大赛主要针对制造业企业对工业产品设计、产品数字模型建立等岗位的要求而设计,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 160名顶尖选手同场竞技,综合考量学生实际的建模和创新设计能力,工商信息学校选手获得一枚铜牌。

《数 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6月13日在江苏镇江举行,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重点考核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和核心知识为着力点是本次大赛的改革亮点,比赛项 目分为素材管理、影视编辑、影视合成、短片合成四个模块,要求选手在4小时内,模仿与创意相结合,完成成片制作。工商信息学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凭借扎实的技 能功底,继续蝉联了该项目的银牌。

本届大赛《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6月14日在山东潍坊举行,以市场电气技术为引领,融传统电气与现代电 气为一体,把电气技术与智能技术、网络技术有机结合,强电与弱电互相渗透,这对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技能要求。经过激烈角逐,工商学子在90支 参赛队伍中脱影而出,代表上海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雷林娥老师获得2015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