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龙职教中心汽修系教师喜获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

青龙职教中心汽修系教师喜获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9-12-03

       2019111517日,青龙职教中心汽修系教师巩振法、朱旭组成青龙职教中心代表队,参加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教师专业能力赛项。经过三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职业大学和中汽恒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中高职院校共有45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仅有7支中职代表队。本次大赛中高职院校教师同场竞技,难度不言自明。但两位教师不负众望,顺利通过预赛闯入决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是为数不多的中职参赛获奖代表队。

   为了能够参加本次大赛,两个多月来,两位教师克服设备不足、型号与比赛要求不符等诸多因素,精心练习,付出了很多辛苦,最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他们本人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通过参加比赛,也促进了我校对新能源汽车维修知识的系统学习,对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作用。同时,我们也从中发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为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发展提供指导作用,助推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健康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