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精准扶贫——果树技术 培训侧记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精准扶贫——果树技术 培训侧记

2019-09-02

        201965~9日,青龙职教中心在青龙镇苏杖子举办了为期5天的“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精准扶贫”——板栗夏季管理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青龙职教中心王天元老师任教。在培训班上,王老师对板栗的夏季常规管理进行了回顾;重温了板栗的日常修剪,并理论联系实际地详细讲解了夏季板栗管理技术。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也有实践,把板栗夏季的树上树下的常规管理做了系统的归纳总结,使学员们对板栗的管理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解决了实际生产中遇到的诸多实际问题。在学习中,学员们积极主动,勇于提问,讨论热烈,取得良好效果。王老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板栗种植为致富点,为脱贫致富拓宽路子。

    培训的最后一天,由栗农们组成了考察队,远赴迁西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考察栗农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都一致要求,要多搞像这样的实用技术培训。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精准扶贫计划是国家对农村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会充分利用这大好时机,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青龙镇总校成教办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