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龙职教中心2017年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 教育精准扶贫果树技...

青龙职教中心2017年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 教育精准扶贫果树技术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11

    2018520524,青龙职教中心培训处开展2017年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果树技术专项培训,历时5天。此次培训有朱杖子乡后白枣山村、平方子乡冯杖子村、朱杖子乡庙上村和大石岭乡山南村四个果树技术班,培训学员达200多人。


    培训处针对青龙县的土壤气候适宜大面积发展板栗的特点,制定培训计划,这次果树培训班主要培训板栗的栽培管理技术。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室内讲授理论知识,第二阶段到果园进行实践指导,第三阶段到迁西县“中国板栗第一村杨家峪”和黄石哨村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杨兴民副校长亲自带队,选派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教师任教,聘请板栗专家安立春先生现场讲解指导,学校做好车辆调配、食品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先进的板栗管理技术,对我县农民脱贫致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