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秦皇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菌类中药材生态体验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秦皇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菌类中药材生态体验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8-06-21

        2018615上午,秦皇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菌类中药材生态体验基地签约仪式,在青龙镇前庄村益朋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举行。


    秦皇岛市教育局工委副书记、市电大党委书记郑国洪、市电大副校长杨运洪、市电大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侯墨菊以及青龙县政府副县长赵璇、青龙职教中心校长何占仕、副校长杨兴民、电大校长周景存、副校长王华、就业培训处主任王安勋等参加签约仪式。

    何占仕校长主持活动并发表致辞,郑国洪副书记、赵璇副县长、市企业代表程立志、益朋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经理佟秀全等分别作了讲话。在进行了授牌、签约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食用菌基地。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双方的长期密切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助力青龙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区教育,打造县域教育、市域教育的新格局,是全民终身教育的新举措,是促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产业发展、繁荣地方经济的新方式,是教育扶贫的新抓手。对推进我县的社区教育,促进我县食用菌和中药材的产业发展,对我县的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