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龙职教中心与青龙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青龙职教中心与青龙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11

        2018510,青龙职教中心与青龙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董菲、商务局局长石海温、副局长张印廷、青龙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经理张飞龙、隋小晨经理、我校校长何占仕、书记张殿生、姚力民副校长、杨兴民副校长、朱琳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何占仕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及基本方式。他强调,电商专业是加快我县扶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渠道,我们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这项工作。实行校企合作,加快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推动我校电商专业发展,是我校的新课题,面临着教师短缺、设备不足等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把工作做好。这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个人创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和重要意义。

    青龙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张飞龙经理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同时也存在一些困难。他们企业人才缺口很大,双方合作,搭建桥梁,取长补短。他们要提供设备,定期邀请省级专家给学生上课,让学生参与企业管理,克服困难,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

    董菲副县长表示,职教中心与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对于推动我县电商专业发展,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更好的服务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一定把这次惠民的好事做好。双方要密切协作,站位全县大局,相互支持,取长补短,为我县培养更多的实用型电商人才。职教中心要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搞好顶层设计,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