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创社会认可的职业学校 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青龙县2018职...

创社会认可的职业学校 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青龙县2018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校园开放日正式启动

2018-05-11

        2018511,青龙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县职业教育发展及职业学校办学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教育局领导、各初级中学校长、10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920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何占仕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办学模式、高端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青龙职教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何校长强调,职业教育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我校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将抢抓机遇,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教育处安排了水鼓舞、预备役盾牌操、学生啦啦操、学生快板等学生社团展示表演。之后,各位校长、家长参观了学生公寓、机械加工车间、汽修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及学前教育专业的专用教室等,实地观看了学生技能展示。

    本次活动,教育局、各中学给予了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精神饱满,兴致浓厚,对职业教育以及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引起了极大关注。他们认真观看每一块展牌,每一个车间,每一个学生宿舍,兴致勃勃的观赏学生的精彩演出。许多校长和家长对我校取得的发展和我校管理取得的新进展有了新的了解,对职业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