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京津知名企业到我校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京津知名企业到我校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2018-01-10

        2018110日,北汽越野车、康明斯发动机、天津爱德克斯汽车零件、一汽华北分公司、光大银行客服部等五家知名企业来我校举行毕业生双选会。招生就业办王安勋主任参加活动。

    王安勋主任首先介绍了五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召开这次双选会的目的及意义。要求学生要有身份转变意识,认真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强烈的岗位意识,要处理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要勤俭节约,不许过度消费。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的安排,一切听从指挥。


    然后,五家企业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学生报名,投放简历。





    召开双选会,在我校尚属首次。双选会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选择,平等自愿,可以有更多的面对面的机会,是一种大家喜闻乐见、颇有成效的新的就业渠道。召开本次双选会,是我校信息化就业方式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