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强化特色专业建设 办一流的职业教育 ——河北省教育督导检查团...

强化特色专业建设 办一流的职业教育 ——河北省教育督导检查团莅临我校

2017-09-29

        2017919,河北省教育督导检查团莅临青龙职教中心检查评估,县政协副主席马文波,县教育局副局长姚新柱,普教科科长王进仕,青龙教师发展中心科研部主任周桂才等陪同。

    首先,何占仕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的办学上的独到之处,即“一个目标,两个关系,三个重点,四个合作”,怎样围绕工作重点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督导检查团团长李忠诚先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以下几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学校下一步打算是什么?专业课教师是否够用?每个年度学校需要多少经费?正常运转情况怎样?骨干专业学生占多大比例?学生就业情况怎样?要强化特色专业建设,加强实验基地的建设,办出一流的职业教育。    

    然后,督导检查团参观了学校展室,电控实训室,钣金喷漆实训室,发动机组装实训室,汽车底盘拆装实训室,电气设备实训室,食用菌生产实训室,菌类实验室,果蔬生产实训室,农学实训室等,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