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龙职教中心开展板栗专项技能培训

青龙职教中心开展板栗专项技能培训

2017-04-20

    培训项目:青龙职教中心开展板栗专项技能培训

    培训时间2016年1月-201712月

    项目来源:青龙满族自治县为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根据青政发[2016]13号(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板栗产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全县贫困村各用户进行板栗专项技能培训,从技术方面解决脱贫问题。

    培训内容: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广板栗新优品种,培训春夏秋冬管理新技术,全面提高栗农的生产积极性和管理水平,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尽快实现板栗生产的产业化、规范化、科学化,促进我县农民支柱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范围:对全县87个贫困村农民进行专项技能培训,培训达4500多人次。

    培训效果:通过培训使每个学员掌握一项专项技能,并应用于实践,通过一定时间转化为生产力,为全县扶贫攻坚做出贡献。


2016年春季板栗专项技术培训开班现场


于浮泳老师现场进行示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