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新型农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新型农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2017-04-20

培训项目:青龙满族自治县新型农民电子商务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6年11月28日-30日

培训地点:青龙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培训单位:青龙县职教中心、民宗局、商务局

项目背景:

    青龙满族自治县为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为尽快做好扶贫开发任务,同时响应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活动,全县各村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社,但由于技术和经验不充足,为尽快发挥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作用,由县商务局和民宗局联合,利用青龙职教中心资源优势,开展此次培训。

项目实施:

    2016年11月28日,青龙职教中心与县民宗局、商务局共同在我校报告厅举办电子商务培训,开班仪式上相关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人员有全县电商代表65人,我校电子商务学生120人。聘请石家庄专业讲师周敏静等就淘宝店的选址、注册、经营及售后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

项目成效:

    通过培训,电子商务的代表们对淘宝店的选址、注册、经营及售后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为自己网店的经营利润提高做出了服务,同时也为我县本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