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展劳动力转移培训

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展劳动力转移培训

2017-04-20

    培训项目:青龙满族自治县劳动力转移培训

    培训时间:2016年1月-2016年12月

    项目来源:青龙满族自治县为从多方面做好扶贫攻坚任务,依据就业市场需求确定培训专业,确定进行家政月嫂、育婴员、餐厅服务员等为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工程培训专业,依托金管家、丫丫等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工作。

    培训内容:家政月嫂、育婴员、餐厅服务员等三个专业,针对各专业必须掌握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工作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范围:面向贫困村开展培训

    培训效果:参训学员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通过培训使每个学员掌握一项专项技能,并应用于实践,实现劳动力转移,为全县扶贫攻坚做出贡献。共培训家政服务员1200人,育婴员3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