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区职教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获好评

我区职教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获好评

2015-11-04

    

    10月20日上午,以商务局副局长、商贸系统党委书记杨晓林为组长的黔江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督查第七督查组对该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校长张耀天、党委书记汪洋、副校长刘德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展板,并深入校实训基地调研。随后,督查组在综合楼5001小会议室观看了该校形象宣传片,查阅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档案资料,随机抽取了20名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督查汇报会。

    会上,汪洋汇报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自黔江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职教中心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完成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3个专题的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级班子成员带头讲好党课、增强思想自觉,狠抓学习研讨、凝聚信念之魂,立足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问题,坚持结合实际、推进整改落实,注重推动发展、提升工作实效,拓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了队伍素质,推动了学校招生、育人质量、扶贫攻坚、“两城同创”等重点工作,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杨晓林在听取汇报后,对职教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认识到位、措施实在、结合实际、推进有力,专题教育质量高,效果好。并对该校“三严三实”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按照计划长期坚持学习。二是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建好台账。三是做好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四是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