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操作证复审 如约而至

操作证复审 如约而至

2017-04-11

操作证复审 如约而至

根据《安全生产法》的规定,特种作业操作证需提前60天进行复审,我校坚持月月开班,防止操作证过期作废,给广大特种操作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016年10月24日,高压电工复审16016期、低压电工复审16017期、焊工复审16010期如期开班了。培训为期三天,考试时间是2016年10月27日,考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高压电工复审17人,培训教师刘海红;低压电工复审70人,培训教师张静文;焊工复审69人,培训教师王瑞芳。

在我校创精品校和窗口校的新双创之际,安全培训中心将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层次,满足迁安及周边县区企业对特种作业人员的需求。与时俱进谋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迁安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刘海红老师在高压电工复审班上课

  
 

 

张静文老师在低压电工复审班上课

  
 

王瑞芳老师在焊工复审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