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县委书记吴文胜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县委书记吴文胜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2020-05-22

511日,县委书记吴文胜到祁县职中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鑫,副县长董永兴随同调研。县教科局杜惠敏局长和其他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调研。

  吴书记实地察看祁县职中校园测温通道、教室、宿舍、食堂、临时隔离观察室等重点部位,听取了职中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各流程、用餐管理、住宿安排、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教学安排等情况介绍

    吴书记强调,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坚决防止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一校一策,针对性采取措施,统筹做好开学复课工作,确保每个细节无疏漏,每个环节都可防可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返校后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随后,吴书记还查看了学校综合实训车间、电商专业实训室和大华玻璃系列产品陈列室,询问了职中实习实训地基建设情况和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吴书记要求学校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抓好常规教学,保证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