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祁县职中召开2020年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安排会

祁县职中召开2020年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0-05-22

为了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423日下午,祁县职中在学校1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安排会,全体校领导、高三代课教师和高三班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城关医院驻校医生王帅为大家讲解了开学疫情防控处理流程。


副校长郭生兵结合开学后工作时间表安排了开学后各个时间节点的重要工作和注意事项。

办公室主任孟炯辉安排了需要提交的健康材料事宜。

副校长闫惠民强调开学准备工作要坚持防控在首,紧抓教学,统筹防控和教育教学关系,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质量。希望高三教师要充分利用开学这段时间,针对学生情况做好复习教学和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



最后柳校长做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祁县职中发展提质年,全体职中人以党建为引领,停学不停课,同舟共济、科学防疫,学校教学和管理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今后学校将不断强化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宣传意识、危机意识,在教育教学管理、内涵管理、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质升级,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各项工作,迎接祁县职中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