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祁县职业中学“疫情复课”学生工作会议

祁县职业中学“疫情复课”学生工作会议

2020-05-22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18日,祁县职业中学团委、政教处、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疫情复课”学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班的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会成员。柳校长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疫情下的成长与感动”分享活动。七位同学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认真细致的态度,简练概括的语言,贴近实际的话语,唤醒了大家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李菁老师安排近期的学生会工作。李老师从安全、生活、学习方面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有榜样意识,标杆意识,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要有带头作用。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王海瑞老师介绍今年新团员发展情况以及宣读了祁县职中新团员入团标准。


    第四项议程由团委书记王冬梅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

最后王冬梅老师要求同学们首先要做好表率和榜样作用,把今天会议的内容和要求辐射到全校学生,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增添最美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