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2019迁新址鹏程万里 2020兴职教筑梦远航

2019迁新址鹏程万里 2020兴职教筑梦远航

2020-01-06

元旦年年见、天涯意故长。伴随着响彻世界的新年钟声,我们送走了金猪,迎来了神。

过去的2019年,注定是祁县职中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挥酒汗水奋力拼:新校区顺利搬迁;省级示范校建设有力推进;德育建设特色引领,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技能大赛成绩喜人;育人模式不断创新;就业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逐日提高。晋中市年度考核中被评为良好学校,荣获了晋中市职业教育质量显著奖。

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县委、政府、教科局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职工的努力付出。新年来临之际,衷心感谢所有帮助、支持祁县职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

新学校、新理念、新态势、新目标、新追求,我们已经敲响2020年了奋进的战鼓,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众志成城,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谋求更大跨越发展,努力办好祁县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