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永远的母校— 祁县职中计算机专业优秀学子向您汇报

永远的母校— 祁县职中计算机专业优秀学子向您汇报

2019-11-13

一片绿叶,包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母校的祝福——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从母校毕业三年了。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土地,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笑声!

时至今日,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从祁县职中走出来的一名学生,我们一定继续努力!

祝愿我的母校,祝愿祁县职中越来越好!

同时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王涛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中共共产党党员,大学班委,社团干部,思想上努力上进。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型活动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参加各类型技能大赛并通过一系列竞赛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全国大学生彩虹人生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参加2018年全国物联网技能大赛任队长,参加2019年全国物联网技能大赛任队长,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加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任队长,参加省级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参加省级数学建模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新年晚会校园十佳学生,参加山西省第八届技能大赛CAD赛项,参加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选拔赛,参加山西省第九届技能大赛CAD赛项,学院军训标兵称号 参加学院创赢杯技能大赛,获学院奖学金、学院进步奖学金、学院专项奖学金、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

感谢老师教予的专业知识,让自己能够在大学有更多的参赛机会,大学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从祁县职中毕业的一名学生,我一定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程晓明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青年干部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大学担任班长,学生会干部,经过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涯,获得山西青年干部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并参加学院党课培训,现在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工作,获2018年度湖滨国际大酒店优秀实习生称号,并圆满的完成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欢迎晚宴的接待服务工作,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教导,祝福母校!


武怡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青年干部学院,在校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大学毕业后进入山西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工作并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业务部销售经理,参加百年五四薪火·航信青年传承活动,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从母校毕业三年了,唯有不断努力,才能为母校争光添彩!



龙泽宁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山西青年干部学院财经系,大学担任班长、学生会干部并参加学院党课培训,通过在母校学习的计算机知识,在全院组织的打字比赛获一等奖第二名,在班级中积极组织班内活动,为班级、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学院三下乡活动并担任队长,并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身为祁县职中毕业的一名学生,我很骄傲。



李冠君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祁县职中学习的专业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在大学积极参加各类型的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山西省第九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动画片项目省赛一等奖,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高职高专组省赛二等奖,晋中市第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赛二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电气竞技俱乐部一等奖,在祁县职中参加市、省赛的那段岁月为我的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辉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水利职业学院,共产党员,大学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一职,积极组织各系部、学院学生开展活动,并与老师做好沟通工作,获省优秀共青团干称号并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二次代表大会,山西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现在山西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担任项目经理一职,作为一名祁县职中毕业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李晓杰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共产党员。在祁县职中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获晋中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大学期间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并运用在中专所学的知识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国赛二等奖,山西省技能大赛CAD赛项省赛三等奖,现服兵役,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王晓辉 祁县职中计算机班毕业

就读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在祁县职中参加了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赛项获省赛奖项,晋中市动画片制作市赛一等奖,在大学运用中专所学知识,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赛二等奖,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土地,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笑声,职中,我们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