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祁县职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祁县职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13

10月25日上午,祁县职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李英同志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重点强调以下几个方面:

1、持续强化个人自学重点读好两本书:《学习纲要》《论述摘编》.

2、应知应会做到两个烂熟于心: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烂熟于心;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烂熟于心。

3、三重四诺重点做到两个一:践行一句话承诺;办好一件以上好事实事。

4检视问题做好两个再:整改落实情况再梳理;问题清单再完善。

5典型教育抓好两方面:即正面典型和反面典型。

李英同志还结合四风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案例分析。



柳坚毅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1、一定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作、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实把问题解决好。确实将主题教育融入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让师生真确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2、党员要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认识上要更高一筹,在要求上要更严一些,在行动上必须要更快一步。要在思想上找问题,在根源上抓整改,确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献身职业教育的生动实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师生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九个规定动作作了回顾和梳理,对近期党建、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