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祁县职业中学新校搬迁暨秋季开学典礼

祁县职业中学新校搬迁暨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5

  九月四日上午九时,秋高气爽,祁县职业中学新校搬迁暨秋季开学典礼,在新建成的祁县职业中学新校操场隆重举行,祁县县委书记吴文胜,县长冯耀黎,县政协主席李郁明,县委副书记杜建中,副县长张鑫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典礼仪式上,县长冯耀黎作了重要讲话,向为祁县职业中学做出贡献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材来回报社会。

县委书记吴文胜宣布职业中学新校园正式启用。

教科局局长杜惠敏 ,职业中学校长柳坚毅,学生代表原晶晶分别讲话和做表态发言,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及各界代表两千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典礼结束后,有关领导分别参观了学生公寓,食堂等有关设施,并对下一步继续完善功能做了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