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祁县县委书记吴文胜在祁县职中新校区调研搬迁工作

祁县县委书记吴文胜在祁县职中新校区调研搬迁工作

2019-09-03

830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文胜深入职业中学新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副书记杜建中、副县长张鑫等陪同调研。

职业中学柳校长首先汇报了新校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学校搬迁进展情况。随后,吴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运动场、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以及校区大门等地方,要求在保证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前提下,确保学校如期开学上课。他指出,祁县职业中学的发展,对加快祁县职业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专业设置、推动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具有重大意义。

柳校长表示学校将克服困难,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体教师发扬不胜不休的精神,彻底做好新校区各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及时安装好设施设备,提前筹划开学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证91日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