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奋发有为结硕果 低进高出传佳音

奋发有为结硕果 低进高出传佳音

2019-06-28

高考告捷,喜报频传。在县委县政府、县教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高考尘埃落定。本届高三团队秉承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职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重学生个性,注重全面发展,学生低进高出,整体提升,职中学子终成大器!在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分数线提高24分的情况下,祁县职中2019年艺术类高考再创佳绩!二本以上达线90人。一本达线24人;二本达线66人。比2018年增加17人,增幅达23.28%。

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与同学们起早贪黑,顽强拼搏,才有今天的收获。范思雨同学喜获440分的高分,鹿沛文喜获439分,这份成绩将写在祁县职中的光荣榜上,这是全体师生满怀信心、砥砺奋进,用知识与智慧、心血与汗水谱写的华章!几许坎坷、几多欢歌,带着成功的喜悦,我们向全县人民报喜,向真心关心和支持祁县职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将继续秉承“升学与技能并举”的理念,弘扬职中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为祁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同时热烈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考祁县职业中学,让我们一起奋斗,实现人生梦想,再续职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