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学校喜报送家中 优异成绩谢恩情

学校喜报送家中 优异成绩谢恩情

2019-06-18

柳校长

代表学校向你女儿祝贺,给孩子送喜报来了

6月1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上汽荣威”杯汽车营销赛圆满闭幕后的一周,祁县职业高级中学为在比赛中获奖学生赵哲翔和王鑫同学送去了喜报。

王鑫父亲  王文元

我女儿在这次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全靠职中老师们教导有方,取得好成绩,以后还是继续好好努力学习,我女儿学什么都行,愿意学什么都行,行行出状元。

王鑫爷爷  王永亮

我是王鑫的爷爷,这次王鑫给学校争光了,我们感到很高兴。

通过为获奖学生送喜报,大力宣传祁县高级职业中学办学理念、特色,激励学生勤学竞技,立志成才。在校长、老师同家长的沟通交流下,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社会的沟通,让家长感受到孩子在学校的成长进步,从而形成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强大合力和学生成人成才的良好环境,也让学校深入了解了家长的心声。

参赛选手赵哲翔今年刚参加过高考,即将步入梦想的大学,回顾三年的职中学习生涯,在临毕业时获得国家级大奖,他非常开心。

学生  赵哲翔

感谢杨老师、王老师对我三年以来的培养,让我从三年前不学无术的自己,一步步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到今天,感谢老师的栽培,还要感谢校长,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当我走上赛场时,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后盾,在支撑着我们,让我们有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

赵哲翔母亲  乔丽亚

学校老师上门来安抚开导他,他觉得学的累了,不想学了,(我)努力开导他,他(处于逆反期)和我一直反驳,(看他备赛期间的努力)我也挺心疼他,怕他生病上火,(他得奖以后)觉得我儿子很棒,行行出状元,希望他能成为这一行的状元。

以赛兴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可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国赛获奖更给学生带来了实际性益处。

祁县职业高级中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指导教师  杨琛景

我们学生通过比赛拿到奖项,可以在山西省对口升学考试中获得加分项,国赛三等奖可以获得40分奖项,还可以通过免试升学,可以去山西机电,去山西机电学习的话还可以获得一万元奖学金,这是我们对于国家比赛的政策,教师这个行业是个技术活,更是一个良心活,教育的本质是想让每个学生享受到公平公正的教育,我们也是想通过这个比赛促进我们学校的发展,更想促进一下我们这个专业的发展,祁县职中会给你提供一个圆梦追梦的舞台,让你的人生更加出彩。